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迷你蛋」使照到手 快最明年初啟用

市長林佳龍視察迷你蛋運動中心,表示最快明年初可啟用。(記者蔡淑媛攝)

市長林佳龍視察迷你蛋運動中心,表示最快明年初可啟用。(記者蔡淑媛攝)

2016/07/31 06:00

林佳龍再度視察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洲際棒球場旁的多功能運動中心(又稱迷你蛋),工程延宕近二年,終於在六月底拿到使用執照,將可容納三千人,舉辦運動賽事、音樂會及演唱會等,最快明年初啟用,市長林佳龍卅日前往視察,覺得滿意。

迷你蛋運動中心工程一波三折,原是前市府與午陽集團在二○○九年簽訂洲際棒球場ROT合約,五年內興建一座符合國際奧會標準的體育場館及一千個停車位以上的立體停車場,歷經工程延宕、展延至去年六月仍無法完成,薄殼建築的外型還被民眾笑稱「這是什麼醜蛋」!

林佳龍當時擔心又被批評是停工市長,採取穿衣改衣政策,中信人壽後來入股午陽資產公司,承諾接手工程,終於在六月廿一日取得使用執照,外型也看得出有棒球縫線造型。

林佳龍昨再度視察迷你蛋,強調將定位為具國際標準,可做奧運比賽項目的場地,二○一九年東亞青運的舉重項目確定在此進行,周邊也將引進各種投資,飯店、餐廳及以運動為主的娛樂設施。

迷你蛋占地一千多坪,地上四層,有三千個座位,可舉辦運動賽事、音樂會、演唱會等,一旁立體停車場工程五月間已報開工,預定明年三月完工;另真正的巨蛋體育館確定於北屯拖吊場興建,正在設計規劃和土地變更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