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都發副局長 王玉芬「回鍋」接任

2016/07/30 06:00

僅王一人報名 原任新北市都更處長

〔記者鍾泓良、郭安家/台北報導〕今年七月在台北市都發局服務卅二年的副局長許阿雪退休,都發局六月對外公開徵選副局長人選,但府內、外對於業務繁重的北市都發局興致缺缺,僅有一人報名,最後由新北市都更處長王玉芬八月一日接任。另外,體育局昨也宣布體育局專委劉寧添、文山區長蔡培林八月一日接任體育局副局長,兩個副局長職務也僅有各一人參加遴選。

都發局於今年六月二日至十五日就公開徵選副局長,據都發局人員表示,去年公開徵選副局長時原本還有兩、三位來應徵,今年卻只有府外王玉芬一人參加遴選。

對於為何無人願意接下副局長,市府人員指出,恐是都發局一年半來業務明顯比過去繁重,讓許多同仁最後選擇離職或調派到其他縣市,都發局及底下建管處、都更處都出現人員荒;而都發局「操」的名聲傳遍公務圈,因此出現同仁「只出不進」。

王玉芬過去於台北市都發局任職十九年,曾任職局本部主秘、總工程司;二○一二年進入新北市政府,並於隔年接下新北市都更處長。記者致電王玉芬,未取得回應。

專委劉寧添、文山區長蔡培林 接體育副局長

另外,市長柯文哲任內換了三位體育局長,七月中台北市立大學副校長鄭芳梵接任體育局長,前體育局副局長陳良輝則被柯拔除,另一位副局長劉家增七月退休,人才庫失血。市府昨開副局長遴選會,只有兩人參與遴選,體育局專委劉寧添、文山區長蔡培林雙雙接任副局長職,將於八月一日到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