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煥智可能挑戰 柯:做好自己

2016/07/30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市長柯文哲民調未翻紅,不僅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頻推薦選將,就連前台南縣長蘇煥智也被友人拱選市長。蘇昨未把話說死,指不排除為了搶救少子化運動而參選,蘇受訪時則評價柯,「他(柯)…看起來滿有心把它做好,可是有一些處理得不盡大家期待」,大家也關注柯怎麼說明大巨蛋。

柯文哲說,「其實柯文哲最大敵人還是他自己」,會做好自己,現階段先解決大巨蛋、辦好世大運,還不用考慮對手參選的問題,等到二○一八年再煩惱。

蘇煥智於臉書說明,日前在生日餐會,一群台北民主運動較年輕的戰友,「他們對於許多台南朋友希望我回台南參選,表達了不同看法;有的希望我到新北市,有的則希望我在台北市。」

蘇不排除為搶救少子化運動參選

蘇煥智表示,對政治職位無所求,但感嘆台灣民主運動走到今日,卻面臨經濟衰退、少子化嚴重、年輕人不婚不生等問題;搶救少子化、縮短城鄉差距的運動,「我們這一代還是應該要再盡一些責任來推動」,若因推動運動需要而參選,「我不排除這可能性」;若要參選,地點會在哪裡則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