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都會公園疏清溝 大臭變小臭

民眾投訴大都會公園內一處草溝,形成惡臭飄散的小臭水池。
(記者葉冠妤攝)

民眾投訴大都會公園內一處草溝,形成惡臭飄散的小臭水池。 (記者葉冠妤攝)

2016/07/30 06: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市議員陳啟能日前接獲民眾投訴,在大都會公園運動時常聞到陣陣惡臭,經過勘查,原因為疏洪十六路與疏洪一路口轉彎處草溝無法排出污水,導致臭氣沖天,更成了蚊蠅聚集處。他本月初邀集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會勘,經高灘處修整雜草及清疏排水後略有改善,但仍形成積水小水池,昨再度會勘時,總算明顯改善。

陳啟能表示,大台北都會公園原是洪水宣洩區的二重疏洪道,經整治後搖身為城市公園,是三重、新莊民眾休閒好去處,卻因佔地廣博,產生環境清潔死角。民眾跟他陳情每次運動經過疏洪十六路與疏洪一路轉彎處,竟彙集了一處臭氣池,飄散無比惡臭。

陳啟能說,他月初就請高灘處處理,結果直到上週污水池還在、排水仍不通,高灘處更推託是計程車休息區及重新市集造成,企圖轉移焦點。

昨早,陳啟能與高灘處人員再次前往會勘,狀況已明顯改善。重新市集總經理林連枝也表示,市場有做好污水處理措施。高灘處總工程司陳勝松則強調,已清查堵塞暗管、疏通草溝,只要排水順暢就不會有味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