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魏嘉賢 郝龍斌發揚龍馬精神

前台北市長、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二 )昨到花蓮市,幫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魏嘉賢(右三)站台輔選。
(記者王錦義攝)

前台北市長、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二 )昨到花蓮市,幫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魏嘉賢(右三)站台輔選。 (記者王錦義攝)

2016/07/30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前台北市長、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昨天到花蓮市,幫黨提名的市長參選人魏嘉賢站台輔選,希望發揮正面、陽光的「龍馬精神」贏得補選;郝龍斌說,花蓮市需要的是一個「年輕的力量」、敢跟「民進黨爭取權益的力量」,花蓮市民要表達出不同的聲音,以後民進黨政府才會聽見、看見花蓮。

郝龍斌致詞時說,以前民進黨一天到晚喊政黨輪替,現在如願輪替了,結果怎麼樣呢?現在觀光客不來了、經濟成長停止了、島變成礁,甚至蘇花改,又被民進黨政府給擋了;雖然民進黨政府說按時通車的共識不變,但實質上古蹟與工程的問題沒解決,提再多的共識都是空談,這次花蓮市長選舉,對花蓮市很重要,不能再讓民進黨整碗捧去。

縣黨部主委張逸華說,郝「龍」斌是政治明星,而魏嘉賢屬「馬」,這次要發揮正面、陽光的「龍馬精神」參加市長補選。

魏嘉賢表示,他非常肯定郝市長任內的市政成績,也在其中吸取非常多的經驗,在郝市長卸任後看到台北市的「變化」,許多市民更是感念過去的「好」市長,未來他若當選後,市政立即可上手,也可以連結縣府與立委的資源為花蓮市民做事,一定可以超越現況,更會讓市民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