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光埔二期市地重劃 拚明年動工

2016/07/30 08: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為督促新竹市東區「光埔二期自辦市地重劃」重劃會,加速重劃進度,新竹市政府地政處召開進度檢討會議,追蹤、控管都市計畫變更、排水計畫書審議、共同管道規劃及地上物查估補償進度;重劃會也允諾配合市府要求,施作共同管道並加速趕辦,期望能在明年起動工。

中央排水計畫通過

市府地政處說,光埔二期自辦市地重劃進度延遲,主因是經濟部水利署於一○三年八月修正中央管區域排水計畫書審查作業要點,以致重劃會的排水計畫書須重新製作送審。

目前中央管的河川柯子湖溪排水計畫書已由經濟部水利署審議通過,市府也在上週配合區域排水計畫,公告發布實施變更高速公路新竹交流道附近特定區計畫主要計畫,重劃進度獲得進展。

地政處說,過去光埔一期自辦重劃施工品質不良,因此對光埔二期自辦重劃案殷切期盼,市長林智堅指示地政處督導重劃會,以及邀集市府相關單位共同研商,並邀請當地里長參與追蹤控管進度。

除了要求重劃會逐一克服進度落後因素,並嚴格要求重劃區內排水計畫完整性,責請重劃會確實提升重劃區施工品質。

電力電信共同管線

重劃會承諾配合市府政策,將電力、電信等納入共同管道,以提升區內管線傳輸品質,有效降低道路挖補,達到道路平整、改善都市景觀、促進交通順暢等效益,加速推動地方繁榮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