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諒救人第一 用戶盼早通知

2016/07/30 08: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為救落水民眾,台中多處地區無預警緊急停水,店家開門準備做生意,才發現沒水,得知原因後表示,可以體諒停水措施,幸好只停幾個小時,影響不大,但希望自來水公司可以及早通知。

南區的便當店業者表示,平常都在店門口洗菜,這裡的水龍頭沒有接到水塔,早上八時多要洗菜,才發現沒水,幸好自己有水塔,煮食用的水不受影響。但因為無預警停水,也不知道要停多久,只好省著點用,中午以後雖恢復供水,但水量很小。

南屯區的洗車業者則說,因為生意需要,備有水塔儲水,停水幾個小時影響不大;只是不知道為何突然停水,原本以為是附近道路施工不慎挖破自來水管。

在聽到因為搜救落水者而停水後,業者都說,當然是救人重要,因此停水也是不得已的措施。但這是凌晨發生的事,自來水公司應該清楚打開進水閘門到可以恢復供水,需要一段時間,早上就該透過電視跑馬燈,或請里長幫忙通知里民停水訊息,讓民眾可以因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