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人坐霸王車 小黃白開198公里

鍾姓駕駛到派出所報案。(記者李忠憲翻攝)

鍾姓駕駛到派出所報案。(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6/07/29 08: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呂姓男子從台中南下工作,外地思親卻還沒領到薪水,竟突發奇想叫計程車驅車返家。鍾姓小黃運將開了近200公里,車資4千多元,以為業績達成了,結果呂男稱要找朋友付錢,下車後竟搞失蹤,才驚覺遇到坐霸王車,立刻報警。警方於兩天內找到呂男,雖當下匯款8千元賠償,但仍被依詐欺罪嫌函送法辦。

26歲呂姓男子從台中到高雄做工,還沒領到工資,就想返鄉探望父母。但呂男身無分文,無法買票,竟將歪腦筋動到不用買票的計程車,7月25日在高雄鳳山區一家超商叫計程車,上車後告知要到台中市大雅區。

鍾姓計程車司機原以為賺到了,載他沿國道一號高速公路行駛198公里到達目的地,告知車資為4250元。呂男表示身上沒帶錢,要找朋友拿,並在留下電話號碼後下車離開;鍾男久候不到呂男,過程中還打了多通電話卻沒人接聽,才發覺被搭霸王車,憤而到豐原分局大雅分駐所報案,提告對方詐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