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路龜裂未修 騎士摔傷

2016/07/29 06:00

〔記者曾迺強/嘉縣報導〕嘉義縣中埔鄉鄉道嘉一三五之二線,是通往石硦林場唯一道路,疑因六月豪雨不斷,路面出現龜裂、凸起等,卻遲未修補,上週傳出造成腳踏車騎士摔車受傷;縣府建設處道路工程科長何宜忠說,是潛變位移現象讓路面凹陷或變形,已請中埔鄉公所協助放置十支三角錐警示通行,今天完成緊急搶修。

假日常有機車、腳踏車騎士循嘉一三五之二線上山遊玩,但約○‧九公里處,出現路基流失現象,有十多公尺的帶狀裂縫,寬度數公分至八十公分,最深處達八十公分,另在一‧九公里處有柏油龜裂、路面凸起等問題。

一名黃姓女子二十三日騎腳踏車行經○‧九公里處,不慎陷入路面裂縫而摔車,導致右手腕軟骨斷裂、門牙斷裂,她事後在臉書社團「綠豆嘉義人」發文,指當天現場並無警示設施,下坡時才未及閃避,「這一切都是可以避免的」,呼籲其他人路過時要小心。

另,台三線梅山至竹崎路段近期有道路工事,公路總局第五區養護工程處阿里山工務段段長黃秋揚說,該路段進行新設置十三處鋼管護欄工程,駕駛人較無壓迫感,八月底前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