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樣災損 日暉渡假村助受災機構

日暉董事長鄭越才(左)捐款二十萬元給台東家扶中心。
(記者王秀亭攝)

日暉董事長鄭越才(左)捐款二十萬元給台東家扶中心。 (記者王秀亭攝)

2016/07/28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池上日暉渡假村同樣受災,董事長鄭越才關懷弱勢腳步仍不停歇,捐款台東家扶中心、哈拿希望之家各二十萬元,鄭越才表示,渡假村復原已接近尾聲,其他弱勢受災戶更應被關注,盼藉此號召在地企業幫助在地人。

鄭越才表示,從小家境貧困,母親在嘉義的飯店當清潔人員,就讀國民學校的他放學後總是在飯店屋簷下等母親下班,不敢進入高級裝潢的飯店,而惜福的母親常見房客吃了幾口蘋果就丟,總是撿回家,清洗削好他人吃過的地方後,讓他品嘗,「飯店好好,可以吃到好吃的蘋果。」因而將經營飯店是為未來的志向,也立志有所成就後,要幫助更多弱勢家庭。

尼伯特狂掃台東,日暉渡假村受災最嚴重的是三百多棵樹,許多員工也是受災戶,渡假村員工齊力重建後,鄭越才擔心更多受災戶無力復原,身為台東企業,更應幫忙在地人,因此決定捐款台東家扶中心、哈拿希望之家。

除捐款,鄭越才說,每年中秋節都會邀請縱谷地區的弱勢家庭學童到飯店用餐,去年開始與台東家扶中心合作,今年中秋節要擴大舉辦,招待台東家扶中心遍布全縣的弱勢家庭到度假村用餐,尤其是蘭嶼、綠島的受助學生還有食宿招待,希望學生們不要像自己兒時一樣,望著飯店門口,而不敢進去,反而希望透過用餐活動,讓學生們更了解在地企業,長大後,能返鄉工作,甚至回饋家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