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藝穗派對 「福猴」花車帶隊踩街

羅東藝穗節「福猴」巨型主花車,造型華麗,鎮長林姿妙(花車上前排左)穿著中古世紀歐洲禮服,鎮代會主席楊振益(花車上前排右)扮成東方武士參加。(記者江志雄攝)

羅東藝穗節「福猴」巨型主花車,造型華麗,鎮長林姿妙(花車上前排左)穿著中古世紀歐洲禮服,鎮代會主席楊振益(花車上前排右)扮成東方武士參加。(記者江志雄攝)

2016/07/28 08:00

〔記者江志雄/羅東報導〕羅東藝穗節重頭戲登場,昨起連續三天舉辦夜間藝穗派對,三十日有「猴精彩」嘉年華大遊行及藝穗之夜,六十支團隊接力亮相;其中「福猴」巨型主花車,搭配性感森巴舞、原住民舞蹈,在森巴鼓樂襯托下,展現熱情活力。

羅東藝穗節將在三十日閉幕,「福猴」主花車全長六公尺、寬二.四公尺、高四.五公尺,造型鮮艷吸睛,夜間有燈光投射,車上「福猴」設計成樂團電吉他手扮相,看起來逗趣可愛。

羅東鎮長林姿妙穿著中古世紀歐洲禮服,鎮代會主席楊振益扮成東方武士,昨天搭上主花車,為夜間藝穗派對、猴精彩嘉年華大遊行代言,羅東鎮里長們和鎮公所員工組成的森巴鼓隊,演奏撼動人心的鼓樂,引來眾人圍觀。

「熱鬧滾滾!」昨晚的夜間藝穗派對,遊行隊伍的打扮各異其趣,有卡通人物、白雪公主、男扮女裝、異國風情,猴子造型的花車炫彩奪目,樂聲中夾雜著鼓聲,羅東中山公園一帶強強滾,彷彿不夜城。

今、明兩天下午五點到九點,羅東鎮公正路到中山路之間的興東路段,因舉辦夜間藝穗派對,將封閉道路,主辦單位請駕駛人遵循交管人員指揮,改駛其他道路。

三十日的猴精彩嘉年華大遊行時間是下午一點到七點,隊伍將從興東路出發,行經公正路、中正路、南門路,再返回興東路,踩街期間實施交管;另,當天晚上七點到深夜零時,羅東中山公園辦理藝穗之夜晚會,興東路段封閉,羅東鎮立停車場暫停營運,車輛只出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