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斌哥偏區送暖 通霄分會成立

阿斌哥大愛協會送暖,通霄分會昨天揭牌成立。(記者蔡政珉攝)

阿斌哥大愛協會送暖,通霄分會昨天揭牌成立。(記者蔡政珉攝)

2016/07/28 06:00

〔記者蔡政珉/通霄報導〕縣議員李文斌創立的「阿斌哥大愛協會」,歷年來在李文斌和愛心志工的無私奉獻中,幫助縣內許多貧寒家庭及清寒學子等,為了擴大協會的理念和服務,與即將退休的南和國小校長陳漢志等人合作,在通霄鎮成立分會,昨天揭牌,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阿斌哥大愛協會」自九十八年於後龍鎮成立,幫忙過許多海線弱勢民眾,主要關懷的項目包括發送白米、急難喪葬補助、發送便當給獨居老人、清寒學生教育補助。

協會統計,迄今已經發放白米四萬三千兩百斤、喪葬補助共六百二十五個家庭計四千三百七十五萬元,並每天發送一百六十六個愛心便當。協會十二日也捐助苗栗縣政府一百萬元,做為清寒學生助學基金。

李文斌表示,海線四鄉鎮中,通霄鎮因幅員遼闊,偏遠地區個案量最多,所以選擇先在通霄設立分會,期待服務更多鄉親。

「阿斌哥大愛協會」通霄站昨天揭牌,由八月一日將退休的南和國小校長陳漢志負責服務業務,將 「施與受」、「捨與得」的種子深耕在更多人的心中,希望讓社會更為真善美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