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9線自行車挑戰賽 報名開始

(圖擷自活動咖EventPal)

(圖擷自活動咖EventPal)

2016/07/28 06: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二○一六樂活南投一三九自行車挑戰賽將於十一月廿日登場,主辦南投市公所昨天在中興新村舉行記者會,路線橫跨南投、彰化兩縣六個鄉鎮市,全長近九十四公里,限六.五小時完賽,也是體力與耐力的挑戰,即日起至八月廿五日受理報名,預計名額三千人,額滿為止。

南投一三九自行車挑戰賽從南投市中興新村中興會堂前廣場出發,經草屯鎮、中寮鄉、集集鎮、名間鄉及彰化縣芬園鄉,全長九十三.九公里,限十八歲以上報名。

副縣長陳正昇表示,南投好山好水,最適合辦理自行車與馬拉松賽事,目前已有高難度的合歡山武嶺自行車挑戰賽,投一三九線的爬坡雖不及合歡山,但里程數長,也是體力與耐力的挑戰,值得推廣,沿線鄉鎮市提供溫馨補給站,更是縣府所樂見。

南投市長宋懷琳也強調,南投市附近有中興新村、綠色隧道、松柏嶺、天空之橋等景點,這項活動希望帶動南投市商機,也提升鄰近鄉鎮市的運動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