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普度水果搭配 農產公司客製服務

農產運銷公司推出客製化服務,幫民眾備妥祭拜用的水果。(記者吳俊鋒攝)

農產運銷公司推出客製化服務,幫民眾備妥祭拜用的水果。(記者吳俊鋒攝)

2016/07/27 08:00

〔記者吳俊鋒/新化報導〕農曆七月將至,各機關團體開始籌備中元普度供品,但是受天候影響,祭拜必備的水果今年嚴重減產,價格也平均貴了兩成,如何選購令民眾傷神,看準市場商機,台南農產運銷公司推出客製化服務,依照消費者的預算,幫忙搭配、組合,並協助送達,相當方便,昨天開始受理預約。

水果選擇多 6千元可宅配

台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林勝仁表示,目前可供貨的當令水果,包含國內的火龍果、哈密瓜、高接梨、木瓜、酪梨,以及進口的甜桃、香橙、蘋果、奇異果、葡萄柚等,超過十種,選擇多樣,客製化服務旨在「以量制價」,為消費者省荷包。

林勝仁說,一般公家機關的水果供品預算,只要六千元以上就能宅配,如路程太遠會另計運費,水果種類買方可自己選擇,或由公司協助搭配,客製化組合禮盒,送到府上。

林勝仁強調,該公司是市府經營,品質保證,由所屬六個青果市場供貨,依照民眾需求,精選、包裝、配送,去年試辦後,口碑不錯,顧客回流率很高,決定擴大服務。

除了中元普度,公司行號、社區大樓、神明祝壽或團體訂購等,也都有客製化服務,林勝仁說,最好能在三天前預約,以利備貨,電洽:06-5905907,會先行報價,由民眾評估、決定水果的種類與數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