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新埔拚觀光 張壽霖值千萬地供闢路

退休企業家張壽霖(左)願意提供鎮長林保祿(右)後方涼亭圖右側的土地約300多坪,20年無償當新埔的觀光廊道。(記者黃美珠攝)

退休企業家張壽霖(左)願意提供鎮長林保祿(右)後方涼亭圖右側的土地約300多坪,20年無償當新埔的觀光廊道。(記者黃美珠攝)

2016/07/27 08:00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新竹縣新埔鎮七十七歲退休企業家張壽霖在家人力挺下,提供價值近千萬元土地做為道路,幫忙地方發展觀光,並協助有心創業的年輕人用文創「起家」,獲新埔鎮長林保祿推薦為全縣模範父親代表。

張壽霖白手起家,事業有成,退休後現仍擔任某橡膠公司董事,他提供價值近千萬元的三百多坪土地,讓地方二十年無償使用,做為觀光廊道,連接正在打造中的日本公園和運動公園,打通新埔市區徒步旅行任督二脈。

張壽霖並願意用約五百坪閒置廠房,轉型打造新埔鎮第一間專供背包客旅宿的平價旅館,同時願意將這個經營空間做為新埔文創基地,歡迎缺乏經營據點、資金,但是有經營構想和策略的年輕人一起合作,把他白手起家的寶貴經驗傳承下去。

熱心公益 獲推薦模範父親

張壽霖目前也在新竹縣婦幼館當志工,熱心公益,足以做為全縣模範父親新典型,令新埔鎮長林保祿相當感佩,推薦他為全縣模範父親代表,近期將接受縣府表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