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神!員警拜完太子爺 廟口逮到鴛鴦犯

林姓男子涉嫌詐欺,遭移送法辦。
(記者陳燦坤攝)

林姓男子涉嫌詐欺,遭移送法辦。 (記者陳燦坤攝)

2016/07/27 08:00

買地瓜開芭樂票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北港偵查隊偵辦一起詐欺案,因涉案的林姓男子及其王姓女友於案發後人間蒸發,員警不知該到哪裡找人,前天到台南巿新營區太子宮拜拜,剛出廟門便逮獲設攤賣地瓜的林、王兩嫌,員警直呼︰「真神了!」

情侶神隱 行蹤成謎

年初,水林鄉一名男子涉嫌持「芭樂票」向農民購買地瓜,原本4月應兌現的支票竟跳票,農民氣得破口大罵。北港偵查隊追查鎖定林姓男子及其王姓女友,但案發後兩人行蹤成謎,員警持拘票前往林嫌設在高雄巿的公司及台南巿戶籍地找人,始終沒有下落。

拜完見2人廟口設攤

員警於前天下午3時前往香火鼎盛的新營區太子宮拜拜,希望太子爺指點迷津。員警剛步出廟門,便看到一部廂型車,並從車號認出是林嫌座車,林嫌正與王女在廟門口設攤賣地瓜;員警比對照片,確認是兩人,依法帶回北港偵查隊偵訊,同時通知被害人前來指認。

林、王兩人供稱,這段期間住在車上,偶爾到母親台南巿住處洗澡;兩人辯稱並非惡意欺騙農民,而是購買的地瓜品質差,乏人問津,難以出售,因而沒有錢可兌現支票。

目前共有8位農民出面指控兩人詐欺,以每台斤12至16元不等價格收購地瓜,每位農民損失金額約2、30萬元;警方同時查出北港鎮也有農民受害,昨訊後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林嫌的王姓女友也一起落網。
(記者陳燦坤攝)

林嫌的王姓女友也一起落網。 (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