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政滿意度》5星連4年 陳菊幫柯P加油

高雄市長陳菊今年連續第四年獲得《遠見》雜誌市政滿意度五星市長。(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陳菊今年連續第四年獲得《遠見》雜誌市政滿意度五星市長。(記者張忠義攝)

2016/07/26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連續第四年獲得《遠見》雜誌市政滿意度五星市長,昨天受獎,她強調好還要更好,希望逐步推動高雄翻轉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在六都組墊底,陳菊認為柯P才上任一年多,充滿改革熱情,還有時間和空間,扭轉民眾對他的信任。

遠見雜誌發行人王力行昨天南下高雄,頒獎給陳菊,她強調高雄市在交通運輸、消防與公共安全方面都拿下第一,觀光休閒、環保則拿下第三名,尤其是高雄氣爆發生後,市長陳菊的處理獲得市民稱許,更在公共安全方面得到第一名,非常不容易。

陳菊則歸功於市府團隊的認真努力,但有些地方還做得不夠好,她強調會檢討改進,好還要更好,盼每年都有好的成績單,透過多面向的市政建設,逐步推動高雄翻轉。

陳菊強調,她不斷檢討、努力,如今讓民眾「看見高雄這個城市逐漸在進步」。

針對柯P的市政滿意度在六都組墊底,陳菊為他加油,強調柯P現在才上任一年多,充滿改革熱情,還有時間和空間扭轉民眾對他的信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