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前妻另結新歡 男攜槍恐嚇遭逮

曾男攜帶槍械找前妻談判,被警方查獲。
(記者丁偉杰翻攝)

曾男攜帶槍械找前妻談判,被警方查獲。 (記者丁偉杰翻攝)

2016/07/26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曾姓男子因為不滿胡姓前妻另結新歡,多次在彰化縣共同居住處對她動粗,胡女逃回嘉義市娘家,曾男傳簡訊恐嚇「相不相信我會用槍打死妳」;前天中午,曾男真的攜帶槍械南下要找胡女談判,胡女嚇得報警,警方偵辦果然發現曾持有2把改造手槍、15發制式子彈,阻止一樁可能發生的悲劇。

警方說,曾男(34歲)前天中午到胡女家要堵人談判,胡家剛好沒人在,胡女獲悉後,心生恐懼,向轄區北興派出所報案;警方原要請曾男回派出所與胡女溝通,孰料他見胡女到場後,竟出手推胡女並大聲辱罵「三字經」。

曾男曾揚言要開槍打死胡女,員警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比對曾抵達胡家時有攜帶側背包,到派出所時卻沒有任何隨身物,員警回現場搜索,果然在胡女家門外置物櫃找到裝有槍彈的側背包。曾男坦承持有槍彈,辯稱只是要嚇前妻;警訊後,將曾男依違反槍砲、公然侮辱、妨害自由、傷害等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