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躲民宅 與警對峙險掏槍

2016/07/25 08:00

〔記者吳俊鋒/玉井報導〕台南市46歲的陳姓男子因毒品遭通緝而躲藏友人家,玉井警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圍捕,嫌犯原本持改造長槍想頑抗,對峙中幹探喊話、勸說,讓他態度軟化,束手就擒。

陳姓男子因毒品案判刑4個月,遭到通緝,借住楠西區的朋友家躲藏。玉井警方獲報後,分局長蔡進閱指揮偵查佐李彥賢與楊明展等循線追捕,兩人前天趕往埋伏,晚間屋主回家,順勢探詢,在樓上的嫌犯聽見異樣,持槍準備拒捕。

偵查佐在樓下發現嫌犯有持槍動作,立刻找掩蔽物警戒,雙方對峙,一觸即發。此時李彥賢喊話「有需要這麼衝動嗎?」希望陳男不必意氣用事,三思而行,試圖緩和緊張氣氛。嫌犯被這句話說動了,隨即棄械,楊明展也曉以大義,希望不要連累別人,陳男順利就逮,並配合搜索,危機解除。警方在床鋪與椅子上找到2把土製長槍,其中一把正拆解,還有24發成品與改造中的子彈。

警方初步勘驗,在床鋪上發現的長槍,使用90子彈,拆解中的長槍則為霰彈,都有殺傷力,目前已送鑑定。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