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翻30公尺邊坡 駕駛跳離輕傷

南投縣竹山鎮林姓男子連同小貨車一起翻落邊坡,車頭與車身嚴重受損。
(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縣竹山鎮林姓男子連同小貨車一起翻落邊坡,車頭與車身嚴重受損。 (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6/07/25 06:00

〔記者謝介裕/竹山報導〕生死一瞬間!南投縣竹山鎮林姓男子,24日上午駕駛小貨車前往竹山鎮大鞍山區工作,行經狹小又彎曲的大林巷上坡處,疑因會車不慎,翻落深約30公尺的邊坡,還好林男手腳靈敏,在被拋出車外之際,便往草叢方向跳,有驚無險地僅腳踝骨折、胸部挫傷,治療後已無大礙。

南投縣消防局第3大隊竹山分隊指出,昨接獲民眾報案,竹山太極峽谷天梯對外要道49-1線(大林巷)有一部小貨車翻覆,立即出動救護車、器材車前往搶救;到場一見貨車滑落邊坡茶園,林姓男子(18歲)倒臥車外雜草地,救護人員立刻下邊坡展開救援。

當時林男意識相當清醒,還能與救護人員簡單對話,他告訴救護人員,自己並不是要下山,而是準備上山工作;救護人員給予簡易包紮、抬上擔架後,隨即將林男送往竹山秀傳醫院治療,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初步調查,林男可能是剛拿到駕照,對車子性能與路況未能完全掌握,以致在會車時,為了閃避對向來車,才不慎衝落路旁邊坡,並於追撞檳榔樹後失去動力。還好林男年紀輕、反應快,加上手腳俐落,才幸運地讓自己墜落在草叢裡,僅受些微輕傷;否則,以貨車車頭及駕駛座車門嚴重凹陷,一旦卡在車內,後果將不堪設想,可說是不幸中之大幸。

消防人員據報前往搶救。
(記者謝介裕翻攝)

消防人員據報前往搶救。 (記者謝介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