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國舞蹈賽 草屯囝仔奪金銀銅牌

林沛臻(前左)和林詠鉦(前右)在新加坡世界巨星體育舞蹈錦標賽,拿到青年組拉丁舞金牌。(中華舞總提供)

林沛臻(前左)和林詠鉦(前右)在新加坡世界巨星體育舞蹈錦標賽,拿到青年組拉丁舞金牌。(中華舞總提供)

2016/07/25 06:00

〔記者陳鳳麗/草屯報導〕南投縣草屯鎮的年輕國標舞選手林詠鉦和堂姊林沛臻,在「2016新加坡世界巨星舞蹈錦標賽」,勇奪青年組拉丁舞組金牌、標準舞組銀牌;林廷駿和陳怡安則獲青年組標準舞組銅牌,小將們努力用成績來讓國際看見台灣。

新加坡世界巨星舞蹈錦標賽前日進行青年組的比賽,草屯鎮的選手林詠鉦、林沛臻,挾著上月在WDSF日本東京國際舞蹈公開賽奪金的氣勢,不但在標準舞獲得銀牌,且拉丁舞的默契舞技更獲得評審青睬,一舉拿下金牌。

同樣來自草屯鎮的林廷駿、陳怡安則在青年標準舞組獲得銅牌,兩人在十多國共三十多對的強勁對手中,能夠獲得銅牌,教練林鴻琪仍感動地說:「兩人好賣力,表現得非常好!」。

十八歲的林沛臻、十六歲的林詠鉦是堂姊弟,兩人搭檔多年,默契十足,私底下林詠鉦都聽堂姊的,但上場他常是主導者,兩人在短短不到兩個月裡,連奪國際賽兩面金牌,表現不凡。林沛臻不只在國際賽事稱霸,且也甄審上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可說是三喜臨門。兩人都希望八月份赴德國參加GOC德國公開賽,能持續好運氣,再為台灣拿到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