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煮泡麵忘關火 40多人被叫醒逃命

2016/07/24 08: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有人在家嗎?快出來,大樓起火了!」昨天凌晨四點,安平區一棟大樓的十樓傳出火警,但大樓警報器與廣播器都壞了,消防局只好出動四個分隊廿多名消防員逐戶疏散四十多名住戶,最後查出火警原因是有住戶為了煮一碗泡麵,竟然忘了關掉爐火。

火警發生時,許多沉睡中的住戶被突然有人敲門高喊失火示警,嚇得直接從床上跳起來,消防局指出,大樓的十樓疑似有冒煙情形,疑為起火點的住戶卻沒有回應,加上大樓警報器失靈,現場指揮官第六大隊副大隊長邱淵明只好下令消防隊員疏散起火點上兩層、下兩層的住戶約四十人。

消防隊最後對起火點的住戶破門才發現濃煙來自廚房,隊員忙得要命,卻只見臥室內兩名女子熟睡,消防員將火爐關閉,救出兩名女子。

原來是兩女半夜想煮泡麵來吃,但煮到一半就睡著,害慘大樓住戶因為這包泡麵被叫醒疏散,氣得破口大罵,幸好火警沒有人員傷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