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橫旅遊節 再推戰備隧道闖關

復興區角板山行館戰備隧道經整修煥然一新,隧道內的3D壁畫彩繪栩栩如生。(記者李容萍攝)

復興區角板山行館戰備隧道經整修煥然一新,隧道內的3D壁畫彩繪栩栩如生。(記者李容萍攝)

2016/07/24 06:00

〔記者李容萍/復興報導〕「北橫旅遊節」繼慈湖野餐日、小烏來戲水趣,第三週的壓軸探險活動推出「角板山戰備隧道闖關任務」,有全新繪製而成的角板山戰備隧道軍事3D彩繪壁畫,結合最流行的AR體驗,讓軍事風情躍出壁畫栩栩如生,包括卅、卅一日兩天的部落學校獵人體驗、山訓探索、巴陵吊橋高空彈跳及北橫賞星星四大活動,明天上午十點於活動官網開放預約報名。

市府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表示,隱蔽於復興區的角板山行館戰備隧道,曾是故總統蔣介石的行館軍事指揮所,當時是假設戰事發生,國家元首必須安全保護,故在地下廿公尺,深入山體四十公尺的地方鑿掘高五公尺、寬四公尺、長廿公尺的戰備指揮所,走入隧道,伴隨抽風機的聲響,給人神秘緊張的戰地要塞感。

戰備隧道今年初經整修已煥然一新,增設通風、燈具採光,還設置互動的動物兵團雕塑、3D壁畫彩繪,包括部隊校閱軍演、戰備指揮所、問路北橫的三段不同主題故事,讓遊客能深度認識北橫故事。

最後一週的「北橫旅遊節」,歡迎遊客卅、卅一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在角板山園區塗上迷彩隱身山林中,體驗走繩、攀樹、射擊等闖關活動,完成任務者可獲得限定紀念品。不僅如此,卅日晚上在上巴陵停車場也舉辦「拉拉山水蜜桃感恩之夜」,進行水蜜桃公主決賽,遊客可以前來品嘗最後一批的拉拉山水蜜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