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里運動公園 3籃球場「換新衣」

大里運動公園籃球場鋪面損壞,經市議員李天生爭取,市府斥資整修,前天完成驗收開放使用。(記者陳建志攝)

大里運動公園籃球場鋪面損壞,經市議員李天生爭取,市府斥資整修,前天完成驗收開放使用。(記者陳建志攝)

2016/07/24 08:00

〔記者陳建志/大里報導〕大里區使用人數最多的大里運動公園,設置的三座籃球場因PU鋪面損壞,民眾打球一不小心可能滑倒受傷,經市議員李天生爭取,市府斥資一三八萬元整修,已完成驗收開放使用,接下來將爭取公園內網球場鋪面更新,落實市長林佳龍的「台中運動城」理念。

李天生表示,大里運動公園佔地六甲多,內有田徑場、網球場、籃球場等運動設施,還有溜滑梯等兒童遊戲器材,每天來運動、休憩的民眾很多,可說是大里使用人數最多的公園。

李天生表示,去年接獲民眾反映,運動公園內三座籃球場PU鋪面,因使用率高,加上年久失修而破損,不但運球時容易不規則彈跳,一不小心還會跌倒受傷,希望能將鋪面全面翻新。

接獲陳情後,去年他向市府體育處提案爭取修復,但因經費用完,直到今年才編列一三八萬元進行發包、施工,日前完工,共更換三座籃球場,總面積一八二四平方米,前天完成驗收開放使用。

李天生表示,嶄新的籃球場能讓民眾打球更安全,旁邊還有兩座網球場鋪面,同樣有老舊損壞情形,已向體育處提案爭取,盼早日編列經費整修,提供民眾安全、舒適的運動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