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球場落漆 中職比賽停電

5年沒來比賽,中職例行賽前晚再度在羅東棒球場開打。(記者簡惠茹攝)

5年沒來比賽,中職例行賽前晚再度在羅東棒球場開打。(記者簡惠茹攝)

2016/07/23 08:00

摸黑半小時 球場變夜店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中職暌違五年後,廿一日晚重新踏入羅東運動公園棒球場,湧入爆滿五千多球迷看球,但從球員到球迷,都領教到羅東球場的不完善,包括球員對更衣室、草皮有意見,球場竟然在球賽進行中跳電半小時,全場摸黑成了「大夜店」,縣長林聰賢已在臉書致歉,表示會立刻深入檢討改善。

中信兄弟與統一獅的賽事,前晚在羅東棒球場登場,四局下半時,本壘板後方的四個照明設備就突然熄滅,九點半左右,六局下半中信兄弟進攻,全場照明同步熄燈,場上一片漆黑,靠著中信兄弟啦啦隊唱歌帶動氣氛。球迷搖頭說,他看了十年球,首次遇到照明全滅,只能把球賽當成演唱會,真的很「落漆」。

更衣室簡陋 球團喊不便

中華職棒大聯盟秘書長朱康震說,聯盟也希望到宜蘭舉辦比賽照顧球迷,但就這次賽事狀況,停電影響比賽流暢度,休息室、球員更衣室過於簡陋,隱私還要多注意,至少要有簡易隔間,草地和投手丘等整修可以做得更完整,明年是否還會到宜蘭?需要審慎評估。

林聰賢表示,讓所有球迷、球員及球團失望,他與縣府團隊深致歉意,將檢討改善,期待羅東棒球場能成為符合職棒標準的棒球場。

宜蘭縣長臉書道歉 立即檢討

縣府體育場長賴珮芸指出,照明全滅時用最快速度查明原因,半小時內恢復供電,跳電原因是六柱燈柱中有一柱電容器故障,系統因安全設計全面熄燈,儘管每個月都例行檢查,可能突然密集使用造成故障。

賴珮芸指出,配合職棒和全國運賽事需求,縣府投注一千九百萬元改善設施,第一期改善圍網、內野草皮、紅土翻新,打擊設備也全面汰換,球員休息室、練習區列在二期工程,下半年會進行,二月聯盟給出書面意見,四月縣府就發包趕工,也請球團到場會勘,做了很多努力,希望給球員最安全的場地。

中職例行賽前晚再度在羅東棒球場開打,沒想到球賽進行中竟然跳電半小時。(記者簡惠茹攝)

中職例行賽前晚再度在羅東棒球場開打,沒想到球賽進行中竟然跳電半小時。(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