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來特進駐頭份 縣府突襲稽查撲空

2016/07/23 08:00

〔記者許展溢/頭份報導〕台灣寶來特為特殊氣體銷售公司,計畫在頭份市流東里擴建貯存廠,引發地方反彈,並擔心業者會進行生產,恐影響環境及居民健康安全。縣府及頭份市公所昨天聯合突襲稽查,結果廠房大門深鎖,廠方也未派員前往,吃了閉門羹。

負責辦理稽查的縣府工商發展處工商科表示,此次結合消防、環保局等單位,進行突擊式稽查,事先不會通知廠商,現場才聯繫要求配合,但廠方因故無法到場,此次勘查沒有結果,後續將與對方聯繫,擇期再辦理稽查。

市長徐定禎表示,民眾無法接受寶來特進駐流東里,由於廠商昨天未到場,廠內狀況不得而知,稽查結果有限;公所將在廠房附近裝設監視器,流東里民也會設置監察站輪流值班,防範業者有不肖行為。

業者指出,公司完全按照法規進行,至今都未提出工廠登記申請,廠內運作也早已暫停,並強調避免被外界冠上偷跑,沒有縣府允許,絕對不可能運作,等老闆回國一定會全力配合稽查。

廠商︰老闆出國 無法作決定

縣議員羅雪珠及頭份市代表羅文豐、黃宣乾、黎煥強人也到場關心,並質疑業者不配合出席稽查;對此,業者說明,沒有到場是因為昨天早上才臨時接到通知,來不及準備,加上老闆早已出國,同仁決策必須徵詢他同意,無法取得聯繫下,不敢貿然決定任何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