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士撞大貨車 2死2傷

葉姓男子昨天凌晨駕車行經西濱快速道路龍井路段,追撞前方大貨車,因撞擊力道猛烈,整輛賓士車頭幾乎撞爛。(記者陳建志翻攝)

葉姓男子昨天凌晨駕車行經西濱快速道路龍井路段,追撞前方大貨車,因撞擊力道猛烈,整輛賓士車頭幾乎撞爛。(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6/07/23 08:00

〔記者陳建志、張軒哲/台中報導〕又是酒駕肇事!彰化一名葉姓男子昨天凌晨開著賓士車搭載周姓少年、林姓、曾姓三名友人,行經西濱快速道路南下一五八.九K台中市龍井路段時,疑因酒駕失控追撞前方大貨車,葉男被夾在駕駛座,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坐在副駕駛座的周少頭部重創昏迷,送醫延至昨中午不治,另兩人也受傷送醫,葉男抽血檢驗,酒測值高達○.九一,將待另二名乘客傷勢穩定再釐清事故原因。

台中市消防局昨天凌晨四點九分獲報,台六十一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一五八.九K龍井路段發生車禍,消防人員趕到時,發現一輛賓士車撞上大貨車,賓士車頭幾乎撞爛,葉姓駕駛卡在駕駛座,趕緊用破壞器材將他救出,但已無呼吸心跳,坐在副駕駛座的周姓少年(十七歲)因頭部重創昏迷,坐在後座的林姓(廿五歲)、曾姓(廿九歲)友人也多處受傷,立刻將四人送醫治療。

梧棲童綜合醫院指出,葉姓駕駛送醫時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四十分鐘,仍於清晨六時卅分不治;周姓少年送醫時嚴重昏迷,經搶救後送至加護病房觀察,不幸延至中午不治;至於後座二名乘客曾男左腿骨折、林男多處挫傷。

台中市警局烏日分局調查,當時葉男駕駛的小客車從梧棲往彰化方向行駛,在該處撞上前方由黃姓司機駕駛的大貨車後方,因葉男經抽血檢驗,換算酒測值高達○.九一,已經明顯超標,研判酒後精神不濟,加上凌晨視線不佳、車速過快,釀成二死二傷的意外。

黃姓大貨車駕駛向警方表示,當時車上載送廢玻璃南下,車子正常行駛在外側車道,突然感覺後方被撞上,立刻靠邊停車協助救人、報案,不清楚葉男為何會撞上他,黃男經檢測並無酒精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