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拍穿越劇 鄒族杜銘哲演孫文

電視劇《國之冏途》正籌拍,昨天劇組團隊與演員亮相。(記者丁偉杰攝)

電視劇《國之冏途》正籌拍,昨天劇組團隊與演員亮相。(記者丁偉杰攝)

2016/07/23 06:00

《國之冏途》團隊亮相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一間國際多媒體公司,籌拍以時空穿越為題材的電視劇《國之冏途》,戲劇總監製林俊亨昨帶劇組團隊與演員亮相,並播放五分鐘預告片,預計年底開拍,大部分場景以嘉義為主,男主角由鄒族表演團體獵戶座成員杜銘哲飾演;該劇投資商李豐銘說,林俊亨是在地影視從業者,希望戲劇創造就業機會,吸引人才來嘉義。

林俊亨表示,劇情穿越時空,描述孫文來到台灣,與現代產生的文化衝突,及為了不讓兩岸歷史改變,知情的人盡全力保護他,確保他能回到一九○○年;全劇無涉政治立場,融合動作、愛情及搞笑等元素,演員起用新秀,主角孫文由鄒族原住民杜銘哲飾演,港星楊仲恩在劇中扮演義和團絕頂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