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大獸醫學院 28日揭牌

2016/07/23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教育部核准嘉義大學八月一日成立獸醫學院,是全國第二個設此學院的綜合大學,首屆院長由獸醫系教授周世認出任;周表示,學院規劃獸醫系學士、碩士跟臨床獸醫學碩士、碩士在職專班等,另動物醫院、雲嘉南疾病診斷中心也將移為學院的附屬單位。

周世認說,韓國、日本的獸醫系學制都是六年,台灣卻是五年學制,學生畢業後到國外就業,須先實習才能銜接,為與國際接軌,全國有獸醫系的學校已有共識,如推動順利,可望在一○六學年度改為六年學制;嘉大獸醫學院成立後,將延長學生的實習並增加在國內、國外實習機會,加強臨床專業訓練。

聽聞獸醫學院將成立,獸醫系校友捐百萬元響應,本月二十八日在新民校區獸醫館舉行學院揭牌典禮,同時成立「嘉義大學獸醫校友會永久獎助學金」;另,動物醫院推出免費犬貓健診活動,二十五至二十九日門診時段,免費替犬肝病、犬皮膚病健檢,每天各限額五隻;二十八日上午門診時段免費提供十隻犬貓眼科健檢,飼主須在活動日前先預約,詳洽(05)273298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