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東》草根音樂季 夢遊集點「袋」好禮

新竹縣首屆竹東草根音樂季23日、24日登場,竹東鎮公所邀請大家一起募集「一公噸的愛」,踴躍捐贈發票和物資,就有機會換取限量草根帆布袋。(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首屆竹東草根音樂季23日、24日登場,竹東鎮公所邀請大家一起募集「一公噸的愛」,踴躍捐贈發票和物資,就有機會換取限量草根帆布袋。(記者廖雪茹攝)

2016/07/21 06:00

〔記者廖雪茹/竹東報導〕新竹縣首屆竹東草根音樂季週六、日下午四點起,在竹東鎮公所前圓環廣場登場,除了圓夢舞台表演,更首次展演3D光雕秀「光之鎮好客竹東」,踴躍捐贈發票和物資,並參與草間市集,集滿夢遊點數者,就有機會換取限量草根帆布袋。

加碼光雕秀 捐物資做公益

竹東鎮長徐兆璋說,為了打造在地青年才子展現才華的舞台,今年暑假首度推出草根音樂季,結合每週五、六光雕秀,二十三日、二十四日,八月六日、二十日及九月三日共策劃五場次活動,希望為小鎮注入新氣象,同時推廣竹東客庄觀光!

除了動靜的圓夢舞台表演,草間市集街頭攤位展示在地青年手工創作作品,提供交流平台,也讓更多人看見他們的才華。活動也響應公益,發起「一公噸的愛」,歡迎大家依場次需求表,將家中閒置的物資捐出,分享給有需要的人,由公所捐贈給弱勢團體。

活動當天,竹東鎮圓環周邊下午一點起交管,公所建議開車族將車停在仁愛停車場,再步行到現場。詳情可參閱竹東鎮公所臉書粉絲專頁或活動官網(http://grassroots1st.strikingly.com/),圓夢表演和市集攤位也持續招募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