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辦燈會 中台灣6縣市相挺

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右)代表贈送雲林的布袋戲偶給日本愛知縣觀光局長加納国雄(中),左為台中市觀光局長陳盛山。(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副縣長張皇珍(右)代表贈送雲林的布袋戲偶給日本愛知縣觀光局長加納国雄(中),左為台中市觀光局長陳盛山。(記者黃淑莉攝)

2016/07/21 08:00

〔記者黃淑莉/古坑報導〕中台灣觀光推動委員會昨天在雲林召開工作會議,主委、台中市觀光旅遊局長陳盛山分享二○一五年承辦燈會經驗,並強調苗栗、台中、彰化、南投及嘉義縣市會全力相助雲林燈會,提昇中台灣觀光效益。

觀光推動委員會將整合資源

中台灣觀光推動委員會是由中部七縣市公部門及觀光、旅遊業者共同組成,整合區域內觀光資源,委員會的目標是「中進中出」,即讓觀光客從台中機場進台灣,留在中台灣七縣市觀光、消費,再從台中搭機離台。

陳盛山指出,二○一七台灣燈會在雲林,委員會特別移師到雲林開會,盼透過大家集思廣義在燈會期間把觀光客留在中台灣,並邀請日本愛知縣觀光局長加納国雄與七縣市代表一起為中台灣觀光擬定合作方向。

陳盛山表示,二○一五年台中燈會十七天活動吸引一千三百多萬人次參觀,創造商機約一百二十億元,台灣燈會是國內重大觀光活動,準備工作很繁雜,活動期間除各燈區可看度,交通運輸、交通動線、環境衛生都很重要,其他六個縣市會鼎力相助燈會事宜,一起打造中台灣觀光圈。

副縣長張皇珍指出,二○一七台灣燈會在雲林,除了希望燈會各項事宜、交通疏運都能夠順暢外,更希望藉由燈會的契機,以雲林為中心點吸引大批人潮湧進中台灣,另參考愛知縣舉辦國際博覽會的經驗,讓燈會成為中台灣共榮的觀光盛會。

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網路世代來臨,中台灣觀光協會積極推動「智慧旅遊」,八月將推出「中台灣好玩卡」,旅客只要一卡即可在中部七縣市開心吃喝玩樂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