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罰單9萬 開超跑嗆「好便宜」

賴男駕超跑到夜店喝酒,遇上警方攔查,酒駕被開單,不料竟嗆:「罰單不到9萬元,有夠便宜!」
(記者何宗翰翻攝)

賴男駕超跑到夜店喝酒,遇上警方攔查,酒駕被開單,不料竟嗆:「罰單不到9萬元,有夠便宜!」 (記者何宗翰翻攝)

2016/07/17 08:00

20多歲男子開保時捷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賴姓男子前晚駕駛保時捷跑車,要到夜店把妹,員警發現他渾身酒味,酒測值0.24,僅須罰款;不料,賴男聞言竟嗆:「罰單不到9萬元,有夠便宜!」讓員警錯愕,大嘆:「難道有錢就可以任性?」

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警員陳志成前天深夜執行取締酒駕勤務,發現這輛跑車在向上路、惠文路口停等紅燈,還大剌剌地停在斑馬線上,盤檢發現賴男身上有濃濃酒味,因賴男酒測值0.24,依法開單扣車。

夜店把妹 借用公司車

20多歲的賴男表示,他平常很少喝酒,當天只喝了幾杯啤酒,這輛超跑是公司的車,他只是借用到夜店把妹;後來賴男得知酒測值未達0.25不用移送,鬆了一口氣的他竟闊氣地說︰「罰單才1萬5千元至9萬元?我現在可以直接繳錢給你!」「好便宜!」讓員警相當傻眼。

警嘆:有錢可任性?

事後員警請拖吊業者到場,但業者拒拖,坦言︰「跑一趟才賺幾百塊,刮一痕就賠不起!」推託要隔天再來處理。員警擔心要在路邊整夜顧車,只好硬著頭皮將車開到拖吊場,大嘆:「刮傷我也賠不起啊!」賴男除被罰款扣車,也將被吊扣駕照1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賴男駕超跑到夜店喝酒,遇上警方攔查,酒駕被開單,不料賴男竟嗆:「罰單不到9萬元,有夠便宜!」
(記者何宗翰翻攝)

賴男駕超跑到夜店喝酒,遇上警方攔查,酒駕被開單,不料賴男竟嗆:「罰單不到9萬元,有夠便宜!」 (記者何宗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