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龍產業道 屢遭偷倒廢棄物

民眾反映,國道三號後龍交流道附近,常被人偷偷傾倒廢棄物。(翻攝自臉書「後龍大小事」)

民眾反映,國道三號後龍交流道附近,常被人偷偷傾倒廢棄物。(翻攝自臉書「後龍大小事」)

2016/07/12 08:00

〔記者鄭鴻達/後龍報導〕國道三號後龍交流道旁的產業道路,長期被傾倒廢棄物,造成後龍鎮公所清潔隊「清不勝清」,設立告示牌還被拔掉;公所表示,將設法把空地圍起來,並考慮尋求司法單位協助。

國道三號後龍交流道南下出口旁的產業道路,常被棄置建築廢棄物,有網友於臉書「後龍大小事」以「後龍黑暗角落」稱呼,引起網友回響。

鎮公所清潔隊長劉文濱無奈表示,十多年來,接獲反映不斷,只要民眾反映就會派員清理,但往往清完不久又被人亂倒,實在防不勝防。

劉文濱表示,先前公墓廣場被傾倒廢棄物,警方已查出身分,檢方也已傳喚當事人說明,為避免被亂丟垃圾,清潔隊想方設法將空地圍起來,或立標語柔性勸導,但若再繼續偷倒,將考慮尋求司法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