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動漫祭登場 2千粉絲「尋寶」

第二屆高捷動漫祭昨吸引大批人潮擠爆高捷美麗島站。(記者王榮祥攝)

第二屆高捷動漫祭昨吸引大批人潮擠爆高捷美麗島站。(記者王榮祥攝)

2016/07/11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二○一六夏戀高捷動漫祭昨日由二手市集揭開序幕,粉絲熱情不受風雨影響,超過兩千人次湧入高捷美麗島站活動現場尋寶;高捷表示連同昨日二手市集、系列活動共有四場,預期可創造一千萬元產值。

4場活動 產值上千萬

高捷從推出高捷少女當虛擬代言人後,便與動漫界結緣,看好動漫市場與人氣,去年首度以動漫為主軸、在暑假策劃動漫祭活動,獲得熱烈回響,今年再辦第二屆,希望爭取更多動漫迷進高捷。

二○一六夏戀高捷動漫祭昨由二手市集打頭陣,在美麗島站熱鬧登場,許多粉絲帶著收藏許久的動漫物件到場分享,更多人則是為了尋寶,希望以便宜價錢買到喜歡的物件。

雖然外頭天氣不穩、動輒風雨,但高捷美麗島站活動現場的人氣不墜,還有COSER到場交流,粗估整場活動超過兩千人次參與。

參與者大多數是年輕動漫迷,很 多是在學學生,不少人對動漫活動很有興趣,建議高捷可多辦幾場。首場活動引爆人氣也讓高捷好感動,對後續系列活動信心倍增。

高捷說明,接下來七月廿三日有mini live演唱會、八月七日角色扮演外拍會、八月廿八日COSPLAY大賽,歡迎民眾來感受動漫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