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林苑要交屋 同意戶籲放下仇恨

2016/07/03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文林苑都更案強拆已四年,預計今年十月、十一月交屋,昨發生永春都更案拆遷事件,文林苑同意戶謝春嬌則建議永春都更案的同意戶,若是達成共識,就撇開過去的仇恨不要再去想,「能夠回家就好」。對於王家未來是否搬回,謝表示不會排斥,但尊重王家個人意願。

記者致電王家成員王廣樹,但未取得回應,而他五月接受本報訪問時談到新房子對王家是個傷心地,「回去有什麼意義?」王家成員王瑞霙受訪時表示,自己無法代表全部的王家人,但看到永春都更案被拆除時非常震驚,認為王家已經是很糟糕的案例,怎麼換了市長卻還是做同樣的事。

謝春嬌表示,即使文林苑案中彼此有歧見,大家還是老鄰居,當然不會排斥王家回來,但如果不回來,那也是每個人自己的想法。而她也以過來人的身分建議永春都更案同意戶,事情結束後就不要有疙瘩、仇恨,否則大家住在同一個社區也不會愉快。

王家未傳出要賣屋

樂揚建設經理戴昇益表示,去年底時已經完成上樑儀式,使用執照也在一個月前就核發,預計會在今年十月、十一月交屋,王家可分回五戶。至於王家是否會搬回?戴說,文林苑事件後同意戶是希望老鄰居都可以搬回來一起住,但是否會搬回須依照王家人自己的意願;而王家是否會賣掉房子,戴昇益說目前沒有聽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