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翻轉南投 林佳龍:評估捷運延伸草屯

南投縣議員陳昭煜(右)從前主委許阿甘(左)手中接下印信,成為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新任主委。(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縣議員陳昭煜(右)從前主委許阿甘(左)手中接下印信,成為民進黨南投縣黨部新任主委。(記者劉濱銓攝)

2016/07/03 08: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昨天交接,由縣議員陳昭煜接任主委,不僅一路提攜的前立委、現任行政院中部辦公室副執行長湯火聖前來祝賀,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到場,展現區域聯合治理決心,並稱捷運已在做延伸至草屯的可行性評估,盼強化中投生活圈連結,讓資源、人才流通,合力翻轉南投。

民進黨投縣黨部 陳昭煜接主委

民進黨中央黨部組織部主任李政毅昨主持監交,陳昭煜從前主委許阿甘手中接下印信;台中市長林佳龍、行政院中部辦公室正、副執行長方昇茂、湯火聖、苗栗縣黨部主委杜文卿、台中市黨部主委何明杰等人都到場祝賀。

林佳龍指出,中部區域聯合治理一年半來已逐步落實,藉由中彰投縣市合作,中央挹注資源優先推動,加上行政院中部辦公室扮演地方與中央溝通窗口,可望提升效率、縣市連結更緊密,而捷運也在做延伸至草屯的可行性評估,盼以交通帶動區域發展,讓民進黨能在下次選舉成功翻轉南投。

陳昭煜表示,接任主委最重要的是贏得二年後的地方首長選舉,借助中、彰的都會資源,推動與南投的交通、觀光、農業合作,讓民眾在林區的土地耕作更有保障,交通往來更便利,提供青年返鄉誘因,培育在地人才,才能創造翻轉南投契機、重返執政。

湯火聖則說,近來他都穿著牛仔褲下鄉,就是要仿效牛仔褲精神,以極具彈性的施政策略,與各單位溝通協調,還要有不怕困難的耐磨特質,與社會、黨內取得和諧共識,盼團結一心,邁向南投執政最後一哩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