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師納勞基法 林奏延:勢不可當

林口長庚醫院新舊任院長交接典禮,翁文能(右四)、鄭明輝(左三)的家人都出席觀禮。(記者鄭淑婷攝)

林口長庚醫院新舊任院長交接典禮,翁文能(右四)、鄭明輝(左三)的家人都出席觀禮。(記者鄭淑婷攝)

2016/07/02 06:00

林口長庚醫院院長 昨交接

〔記者鄭淑婷/龜山報導〕林口長庚醫院昨舉行院長交接典禮,擔任院長四年四個月的翁文能屆齡榮退,由副院長鄭明輝接任院長。院方製作短片回顧翁文能從住院醫師到院長的過程點滴,他笑談當初在住院醫師考試時,被長庚大學前校長張昭雄、長庚醫院名譽院長許文蔚兩位主考官「電」得很慘,回想在長庚醫療體系三十七年的歲月,他哽咽地說,「能跟長庚優秀的團隊一起工作,是我最大的榮幸!」

翁文能表示,雖然從行政職退休,但仍會在醫院服務;新任院長鄭明輝表示,去年一整年,林口長庚服務三五八萬人次的門診病患、一百萬人次的住院病人,這代表數百萬人對林口長庚醫院的信任,未來還有更多的挑戰。

衛福部長林奏延等人出席交接典禮,林奏延談及醫師納入勞基法問題,他表示,這個問題如果在兩、三年前談,簡直就像天方夜譚,但現在已勢不可當,隨著華航罷工事件後,速度將更往前推進,許多醫院已啟動因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