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免費辦婚禮 大同學院提供4對名額

2016/07/02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想省錢的新人看過來!大同技術學院為校慶暖身,十月二十二日舉行「嘉義市聯合婚禮」,結合婚禮企劃與設計系、餐飲管理等科系師生,替新人免費辦婚禮,從婚禮攝影、婚禮規劃、喜餅到喜酒超過二十萬元價值,限額四對新人,即起到七月十五日受理報名。

大同技術學院學務長李明成表示,嘉市聯合婚禮在嘉義校區大同樓舉辦,預計邀請兩對結婚五十年以上金婚夫婦穿婚紗、參加喜宴,重溫新婚甜蜜。

此外,替「緣來圓滿組」的四對新人舉行聯合婚禮,除由婚禮企劃與設計系規劃婚禮,新娘的妝髮、造型有時尚造型設計系打理,並在棚內跟戶外攝影七、八套婚紗,照片經後製會燒成光碟給新人,還有烘焙管理系提供六盒喜糖、喜餅,餐飲管理系製作每對新人三桌、市值八千元喜酒菜餚,社會工作與服務系提供婚前心理諮詢及兩性平等婚姻課程等,絕對物超所值。

婚禮企劃與設計系講師陳世屏說,貼出宣傳海報後已接獲七、八通詢問電話,但尚無報名者,參加的新人必須是活動當天前都沒登記結婚的佳偶,若報名對數超過名額,經資格審核後,本月二十二日在學校網站公布名單,二十五日上午九點在綜合教學大樓教室公開抽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