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面鴨Fun暑假 山水實境秀舞傳說

「紅面鴨Fun暑假」活動,今年首次加入花蓮獨有的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記者游太郎攝)

「紅面鴨Fun暑假」活動,今年首次加入花蓮獨有的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記者游太郎攝)

2016/07/01 06:00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 「2016紅面鴨Fun暑假」二日至八月十四日於鯉魚潭登場,白天由紅面鴨迎賓,晚間則安排水幕電影,及今年首度演出的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等節目,結合科技與人文元素,透過舞蹈展現人與水共舞之美。

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指出,「紅面鴨Fun暑假」活動,今年首次加入花蓮獨有的山水實境秀「奇萊傳說」,每晚八時演出卅分鐘,舞碼改編自花蓮部落的口語傳說,敘述奇萊(花蓮古名)平原,居住不同的原住民族群,狩獵、耕作、織布及愛情等故事,以舞蹈呈現人與水共舞畫面。

活動期間規劃除紅面鴨靜態展外,每日下午二至五時,整點有十分鐘的紅面鴨水舞秀;每晚七時、九時兩時段,播映十五分鐘的3D投影水幕電影「映象花蓮」,以璀璨夜色為底、水幕為畫布,搭配炫麗、七彩高亮度LED燈及雷射動畫,投影交織多元風情的花蓮百景,呈現令人驚豔的3D意象的水幕電影。

活動期間提供接駁服務,乘車處設在六期重劃區,每日下午六時至八時卅分,自六期重劃區發車,每十至十五分鐘一班次,往返鯉魚潭 (但九至十六日夏戀嘉年華活動期間停駛),詳情可至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及花蓮觀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