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山》聯絡道淪飆車場 裝設分隔防撞桿

福爾摩沙高速公路茄苳交流道聯絡道完成拓寬後,飆車甩尾族假日蜂擁而來,新竹縣政府工務處已在路面中央緊急加裝軟式防撞桿。(警方提供)

福爾摩沙高速公路茄苳交流道聯絡道完成拓寬後,飆車甩尾族假日蜂擁而來,新竹縣政府工務處已在路面中央緊急加裝軟式防撞桿。(警方提供)

2016/07/01 08:00

〔記者蔡孟尚/寶山報導〕福爾摩沙高速公路茄苳交流道往新竹縣寶山鄉的聯絡道花了將近十億元拓寬,最近完工,卻成了青少年飆車新去處,縣議員邱振瑋披露此事後,警方到現場會勘,決定定期實施防飆勤務,也將評估設置測速照相機,提醒駕駛人降低車速。

邱振瑋嘉許警方迅速回應鄉親訴求,也肯定縣府工務處已加緊趕工,在道路中央設置分隔防撞軟桿,維護行車安全。

聯絡道附近住戶說,茄苳交流道聯絡道改善工程將寶山雙林路及新林路拓寬為二十公尺後,週五到週日晚上就有飆車族出沒,車速飛快,連路旁新裝路燈都被撞斷,持續到凌晨的引擎轟鳴、甩尾輪胎磨擦聲更是擾人清夢。

裝測速照相機 警方評估

本報上週報導後,警方就已實施專案防飆勤務,新竹縣警察局長李政曉和交通隊長范增雄、竹東分局長吳文貴二十九日也到現場會勘,決定持續實施定期及不定時例假日防飆及取締交通違規勤務,維護用路人安全和當地安寧;而地方建議三個地點設置固定式測速照相機,警方也將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