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春專案誓師 玖壹壹代言反毒

林佳龍(左三)與「玖壹壹」樂團成員宣示反犯罪。(記者張瑞楨攝)

林佳龍(左三)與「玖壹壹」樂團成員宣示反犯罪。(記者張瑞楨攝)

2016/07/01 08:0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主辦的青春專案,昨天傍晚於逢甲大學前,由市長林佳龍鳴槍起跑,今年邀請高人氣的「玖壹壹」樂團代言;林佳龍說,他前天好奇到網路點選「玖壹壹」樂團的演唱,發現人氣迅速竄升,希望年輕人能跟「玖壹壹」樂團一樣,盡情唱歌跳舞,但是要遠離毒品、菸酒與暴力等不好的東西與行為。

今天(一日)是全國青春專案首日,該專案由各縣市警局主導,舉辦一些活動,倡導反犯罪與反毒品,讓年輕學子在暑假期間不要沉淪墮落,昨天於逢甲商圈舉辦「青春Show活力、快樂Fun暑假」誓師大會,讓學子上台展現舞蹈才藝。

T-POP天團「玖壹壹」樂團成員來自台中市,創作曲風結合電音和嘻哈饒舌,歌詞淺顯易懂,貼近生活,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市警局邀請他們代言台中市青春專案,平時工作滿檔的三名成員也抽空做公益,林佳龍並與「玖壹壹」清唱一小段歌曲,並預告「玖壹壹」將於九月十一日在戶外圓滿劇場演出。

昨天活動由舞獅大鼓揭開序幕,緊接著是逢甲大學與台中一中的年輕動感街舞與嘻哈舞表演,盡情展現青春活力,中興大學附農則演出反毒Cosplay扮裝秀,讓愛表演的同學盡情發揮表演天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