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門藝起來 5校學童7.7獻藝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和北門國中將於七月七日在北門出張所舉辦「北門藝起來、婚紗瘋美地」展演活動,邀請北門國小等校學生表演。(記者楊金城攝)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和北門國中將於七月七日在北門出張所舉辦「北門藝起來、婚紗瘋美地」展演活動,邀請北門國小等校學生表演。(記者楊金城攝)

2016/06/30 08:00

〔記者楊金城/北門報導〕在偏鄉扎根藝術,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和北門國中將在七月七日舉辦「北門藝起來、婚紗瘋美地」展演活動,為北門、仁德區五所國小搭起表演舞台,舉辦地點選在「北門婚紗美地」的北門出張所,要讓遊客看見偏鄉孩子的多元才藝。

藝術扎根 將在出張所表演

雲管處長鄭榮峯說,北門區教育資源少,人口老化,年輕人口外流,加上少子化,使得孩子學習才藝的機會減少,雲管處不僅要發展地方觀光,近年更和在地學校合作培養學生藝術展演才能,不僅為藝術扎根,也希望為地方培育未來觀光產業人才。

七月七日在台南市歷史建築北門出張所舉辦的「北門藝起來、婚紗瘋美地」展演活動,邀請北門三慈國小、文山國小、錦湖國小、北門國小和仁德長興國小表演舞獅、直笛、布袋戲、木箱鼓、爵士鼓、舞蹈等各類才藝,另邀「傅。娛樂」帶來精彩演出。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則贊助餐點,回饋地方,鼓勵學生用心學習。

北門國中畢業生曾琬淋昨天為「北門藝起來」宣傳,打起爵士鼓十分動感流暢,她說,一開始是雲管處替代役男教打鼓,之後有了興趣,再參加學校開辦的爵士鼓和吉他課,有了爵士鼓才藝,提升自信心。

北門國中校長陳威介說,「北門藝起來」提供五校學生展演藝術才能的機會,鼓勵孩子未來也能一步步搭建屬於自己的舞台,並回饋鄉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