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益世大運 蘇麗瓊下週拜會郝龍斌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下週將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見圖,資料照)會面,請益世大運問題。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下週將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見圖,資料照)會面,請益世大運問題。

2016/06/30 08:00

七月七日會面 請教聽奧經驗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二○一七世大運明年八月登場,籌備進度屢傳落後,執行長甚至「易主」好幾人,執行長蘇麗瓊昨天說,已與前市長郝龍斌敲定下週會面,請益世大運相關問題,「確定的是,會請教台北辦聽奧經驗。」據了解,雙方將於七月七日下午會面,至於詳細地點、是否對外宣布等,蘇麗瓊說,尊重郝龍斌的意見,市府不便說明。

郝龍斌任內爭取舉辦世大運,最近並表態願意相助柯市府。他認為,這麼大型的國際賽事,不能只靠單一部會,必須中央、地方通力合作,他除了提供聽奧經驗,更重要的是想了解目前市府遇到的困難和問題,「否則雙方若只是各自闡述自己的認知和經驗,就可能流於禮貌會面。」

行政院長林全日前則指示政務委員張景森協助,與中央合作部分,蘇麗瓊強調,溝通完全沒有障礙,至今一直密切聯繫。

四大標案定案 華視負責轉播

蘇麗瓊說,外界關注的四大標案包括轉播、餐飲、資通訊、開閉幕等,已全數定案,轉播確定由華視負責,執行團隊包括緯來、無限映像;餐飲由澳洲Event planning group公司得標;資通訊由源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得標,廠商同時為里約奧運的資通廠商;開閉幕則由安益國際負責,總部與世大運總會皆位在洛桑,有助雙方溝通。

至於同樣備受關注的募款,蘇麗瓊說,北市自籌款十七.七億元,募款金額設定八.九億元,先以募集物資為主,因物資涉及採購程序,已有四十八家企業贊助共超過五億金額,若物資能募更多,現金部分就會減少。

另外,體育局長洪嘉文請辭後,目前由副局長劉家增代理,劉家增原訂七月三日退休,但因體育局長人選尚未確定,延至七月十六日,蘇麗瓊說,已有口袋名單,人選是體育專才、辦過國際賽事,還有相關程序要走,暫不便透露,七月十六日前會出爐。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見圖,記者梁珮綺攝)下週將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會面,請益世大運問題。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見圖,記者梁珮綺攝)下週將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會面,請益世大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