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南博愛街 雨後路塌破洞

竹南鎮博愛街路面破了一個坑洞,好心民眾用一根竹子套上塑膠袋,插在坑洞上防止意外。(記者許展溢攝)

竹南鎮博愛街路面破了一個坑洞,好心民眾用一根竹子套上塑膠袋,插在坑洞上防止意外。(記者許展溢攝)

2016/06/30 08:00

〔記者許展溢/竹南報導〕竹南鎮博愛街路面破了一個坑洞,有好心民眾插上一根竹子警示;居民說,前天一場大雨後出現塌陷,懷疑與施作污水下水道工程有關。對此,竹南鎮公所表示,會趕緊派員回填,再進一步了解原因。

竹南鎮博愛街為鬧區,交通流量大,路中央卻破了一個洞,一旁路面也出現裂痕,有好心人士擔心發生危險,插了一根竹子再綁上塑膠袋,提醒用路人留意。

由於竹南鎮正進行污水下水道系統工程施作,附近居民懷疑與工程有關,「不然怎麼雨下完,路就破洞?」另有居民認為,竹南鎮內道路多年來經污水下水道系統工程摧殘,狀況奇差無比,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用路人安全。

鎮公所表示,竹南地基大部分偏向砂質,加上博愛街路面下,埋有早期雨水箱涵,若箱涵破洞,也有可能造成,但也不排除是污水下水道施工導致,公所會先將坑洞填補,再進一步了解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