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市白蓮霧文化 微電影看透透

新市白蓮霧產業文化節即將登場,邀請民眾前來品嚐。(記者林孟婷攝)

新市白蓮霧產業文化節即將登場,邀請民眾前來品嚐。(記者林孟婷攝)

2016/06/29 08:00

產業文化節展新市之美

〔記者林孟婷/新市報導〕新市區出產的白蓮霧聞名全台,白蓮霧邁入第十三年的復育之路,將於白蓮霧產業文化節展現。今年第十三年的新市白蓮霧產業文化節,以「壹叁一閃亮晶晶」為主題,凸顯新市白蓮霧珍貴且稀少的特質,拍攝的五部微電影也將呈現新市文化之美。

即將於七月二日登場的新市白蓮霧節系列活動,將於新市區福壽巷北極殿廟埕登場,當天將以單車活動拉開序幕,新市區公所並規劃精彩表演節目、產業展售、免費特色農產品嚐,以及白蓮霧紙雕、白蓮霧筆DIY等活動。

新市區長邱保華表示,除了精彩活動,還有微電影的介紹與播放,與遠東科技大學聯合行銷中心、視覺設計系團隊合作,微電影主題以白蓮霧的生長階段為主,分別有鏢仔期、盛花期、胚仔期、小吊鐘期及成熟期為引子,探索記錄白蓮霧的復育、新市發展、宗教文化以及交通發展等面向。

7月2日系列活動登場

參與微電影拍攝的遠東科大旅遊事業管理系學生陳亭吟、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學生鄭存妤表示,因為拍攝微電影近距離體驗新市區的美景、文化以及農特產,「之前就有聽過白蓮霧,這一次可以瞭解白蓮霧的生長以及所代表的文化,真的很感動」。

邱保華表示,多年來新市區公所從各方面積極透過行銷、結合遠東科大推出白蓮霧微電影與白蓮霧LOGO競賽,透過多元行銷,讓白蓮霧節活動吸引民眾目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