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披戰袍選花蓮市長 張美慧︰不分藍綠、唯有民意

張美慧宣布接受民進黨徵召,投入花蓮市長補選。(記者王錦義攝)

張美慧宣布接受民進黨徵召,投入花蓮市長補選。(記者王錦義攝)

2016/06/29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長田智宣五月底因病逝世,遺留超過二年多任期,縣府將在八月二十七日辦理補選,田智宣遺孀張美慧昨在家人、立委蕭美琴陪同下,宣布接受民進黨徵召,她堅定的說:「是的,我願意,我將義無反顧、全力以赴、勇往直前參加市長補選」希望延續田智宣的施政理念。

張美慧參選記者說明會由蕭美琴主持,包括田智宣的兄姊親友及張的父母都出席力挺,張美慧說,近日經過審慎思考,決定投入花蓮市長補選,延續田智宣「施政不分藍綠、唯有民意」的理念,這些年她跟隨田智宣,近距離學習他與人為善、沉著內斂、溫和包容、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的處事態度,也充分了解他的施政理念與作法,因為責任、承擔與榮譽感,接續未完的市政。

張美慧提到田智宣常說:「為政不在多言,人民有感才重要」、「要感動這座城市,先從感動市民開始」她說,過去田智宣率領的市政團隊行政效能優異,屢獲各類獎項,施政讓市民十分有感,施政滿意度高達八成五,就是以人為出發點,時時傾聽民意,她將努力學習丈夫的精神,並結合過去這六年多來,與市公所同仁們相處互動的默契與熟悉度,以穩健的步伐,延續田智宣的市政藍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