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勇!女警遭撞受傷 開槍借車追匪

女警機車被撞倒,排煙管斷掉。(記者顏宏駿翻攝)

女警機車被撞倒,排煙管斷掉。(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6/06/29 08:00

〔記者顏宏駿/田中報導〕女中豪傑!現年24歲的彰化縣田中派出所女警李昱瑩,與同事在田中鬧區攔查一部贓車,被對方衝撞倒地,車毀人傷,但她立即起身拔槍,射擊兩槍後仍被對方逃逸;李昱瑩不放棄,向身邊一名婦人借機車狂追,雖然最後還是無功而返,但她鍥而不捨追賊的精神,仍被同仁肯定。

事件發生在昨下午2時10分,李昱瑩與所長黃登崇及同仁石志成,共同執行街頭巡邏勤務,來到復興路、福安路口的便利超商時,發現門口停著一輛贓車;3警守候在車旁,待車主現身進入車內後,所長堵住後方去路,李昱瑩則攔住前方去路,不料對方急踩油門,把前方的李昱瑩撞倒、機車撞爛,再倒車把所長的車子撞倒脫困。

李昱瑩和所長皆倒地,李右腳挫傷,但急忙爬起來,跟著所長拔槍對贓車射擊,其中一槍打中輪胎,但歹徒仍做困獸之鬥,乘隙逃逸。

李昱瑩見歹徒逃走,顧不得膝蓋受傷,急忙向一旁的婦人借機車,騎了約4公里,見歹徒已遠去才放棄。

李昱瑩事後回憶還心有餘悸,但她臨危不亂,從跌倒、拔槍、開槍、借車追逐,一氣呵成,整個過程都沒有膽怯,令男同事極為激賞。

她說,事發時沒有想太多,只想追到對方,這是她從警以來首度開槍,有點可惜,沒有抓到嫌犯。

女警(中)與所長(右)同時拔槍射擊。
(記者顏宏駿翻攝)

女警(中)與所長(右)同時拔槍射擊。 (記者顏宏駿翻攝)

24歲的女警李昱瑩面對歹徒毫無懼色,同事都佩服。
(記者顏宏駿攝)

24歲的女警李昱瑩面對歹徒毫無懼色,同事都佩服。 (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