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撞桿斷裂 騎士心慌慌

橋上有近十隻防撞桿斷裂與歪斜,甚至有斷裂的桿子放置在路緣。(記者曾迺強攝)

橋上有近十隻防撞桿斷裂與歪斜,甚至有斷裂的桿子放置在路緣。(記者曾迺強攝)

2016/06/29 06:00

民雄陸橋行不安全

〔記者曾迺強/民雄報導〕嘉義縣民雄陸橋行不安全,橋上有近十隻防撞桿斷裂與歪斜,機車騎士必須謹慎通行,對此,縣府建設處副處長郭良江說,已派員檢修防撞桿等設施,還給騎士安全通行的車道。

民雄陸橋西起民雄鄉文化路,東訖台一線,是連接國道一號民雄交流道,與國道三號竹崎交流道的聯絡道上重要橋梁,僅十五公尺的路寬,難以應付龐大車流,將在今年底前進行拓寬工程。

洪太太向本報投訴,指民雄陸橋旁協志工商,校車在放學時段,從橋下慢車道駛至台一線路口停紅燈欲左轉北上時,應往東行至民雄交流道聯絡道約二百公尺處分隔島迴轉,再回到台一線路口右轉北上,但上週有輛校車從陸橋慢車道連續跨越二車道,直接左轉至台一線北上,造成她及車上小孩受到驚嚇,希望校方改善。

協志校長郭秋回應,四十二輛校車委外經營,針對業者的行車規範及罰則均有明文規定,民眾若發現校車違規,可記下日期與車牌向校方反映,學校已發公告給承包校車業者,要求轄下司機遵守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