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推校園食安 官員學生一起午餐

2016/06/28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市府副秘書長林英斌及教育局長范巽綠昨與五甲國中師生午餐約會,並邀鄰近學校一起交流,范巽綠表示,學校午餐食材登錄均已上線,各校上線率已達百分百,校園也會定期邀家長參與午餐滿意度調查,一起為校園食品安全把關。

為瞭解學校午餐辦理情形,林英斌與范巽綠昨到五甲國中,邀教師、家長、學生代表,以及瑞祥高中、鳳甲國中及瑞豐國小等校校長參與午餐約會,大家共享午餐,也走訪廚房視察出菜流程,並聆聽親師生對午餐的意見。

昨午餐菜色有梅干燒肉、鐵板豆腐、菇香芥藍、玉米濃湯與豆漿,學生們吃得津津有味,林英斌、范巽綠也為學生打飯菜,稱讚九位廚房媽媽們的料理,讓學生們能吃到有「媽媽味」的營養餐。

五甲國中校長高麗玲說,「營養均衡、衛生安全」是辦理午餐首要重點,食安事件頻傳,兼顧營養健康,更選用具國家標準認證及非基因改造黃豆之食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