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教育處長 竹教大教授謝傳崇接任

竹教大教授謝傳崇將接任竹市府教育處長。(記者蔡彰盛翻攝)

竹教大教授謝傳崇將接任竹市府教育處長。(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6/06/28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政府原教育處長楊傳蓮請辭獲准,市府昨天發布將由現任新竹教育大學「教育與學習科技系」教授謝傳崇接任。由於尚須經過校方教評會等行政程序通過,預計七月下旬到任,目前職務暫由副處長李芳齡代理。

謝傳崇表示,將秉持市長林智堅積極打造「幸福兒童城市」的理念,以「快樂學生、幸福教育」為核心,讓新竹市教育環境具有安全、健康、科學、藝文與創新的特色。

四十八歲的謝傳崇,擁有教育政策與管理博士學位,研究專長為學校經營、正向教育,自九十八年進入竹教大擔任教授至今。曾任竹教大主任秘書、領導與評鑑中心主任,另擔任國小、國中教師及校長達十九年,有完整地方教育行政與第一線教師資歷。

謝傳崇十九年基層教育生涯,屢獲家長及教師肯定,任職苗栗縣西湖國中校長期間,打破教學瓶頸,首次有學生考取竹苗區第一志願學校,帶領西湖國中從谷底翻升;在苗栗縣公館國中校長任內,也首度出現全縣會考榜首,激勵學生「永不放棄」的精神,更讓他獲得教育部「教學卓越獎」肯定。

林智堅表示,謝傳崇擔任國小、國中教師與校長多年,熟悉基層教師、家長與孩子需求,並具有教育政策與管理的專長,學、經歷俱佳,相信能擔此重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